2018年国内最畅销机型出炉 有钱人真多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2018年国内最畅销机型出炉 有钱人真多

原标题:2018年国内最畅销机型出炉 有钱人真多

【手机中国新闻】几乎每年市场都会传出iPhone卖的不好的消息,今年亦不例外,但是苹果市值破万亿以及漂亮的财报却给出了有力的反击。日前,市场调研机构放出的一份最新数据报告,更是iPhone热销的最好证明。看到这份报告,恐怕库克真的要“笑出声”了。

iPhone X及iPhone 8系列
iPhone X及iPhone 8系列

vivo X20
vivo X20

据媒体报道,市场调研公司GFK日前联合京东,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国产手机市场零售量TOP10。根据官方备注的信息,这份报告的统计数据主要针对中国市场,且包含线上和线下的销量。整体来看,2018年上半年最畅销的手机基本被苹果、vivo、小米和OPPO占据,vivo和小米只仅有一款机型上榜,华为和荣耀则没有机型上榜。

图片源自网络
图片源自网络

具体到榜单,排在第一名的是iPhone 8 Plus 64GB版本,vivo X20A 64GB和OPPO R11s 64GB则紧随其后。4-10名的机型分别是iPhone X 64GB、iPhone 8 64GB、OPPO R15 128GB、iPhone X 256GB、OPPO R11st 64GB、红米5A 16GB以及OPPO A83 32GB。

看完这份榜单,网友不禁感叹:有钱人真多!大家怎么看呢?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