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终于用《暗黑破坏神3》达成了全平台成就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暴雪终于用《暗黑破坏神3》达成了全平台成就

原标题:暴雪终于用《暗黑破坏神3》达成了全平台成就

老任在Switch上对第三方的开放态度让很多欧美厂商都发现了一片新天地,EA、Bethesda等公司都在非常积极地把自己的新旧作品往其上移植,而从来和任天堂都没有多少交集,以PC上的数款经典而闻名于世的暴雪,也终于要启动它的Switch探索之旅。

20180817-02

在数个月前的传闻出现过后,暴雪今日官方确认目标Switch的《暗黑破坏神3:永恒收藏版》将会是一个包含所有DLC内容的集合体,并且附赠数个Switch版专属的游戏道具。Switch版暗黑3将支持最大4人本地同时游戏,可以是4个人在一台Switch上玩,或者是4台Switch在同一局域网内联机。暴雪还在为Switch Online的上线适配作准备,若老任的收费在线联机服务启动,暗黑3应该可以第一时间支持。

暴雪称暗黑3 Switch版应该可以在今年秋天发售,定价60美元,不过具体日期没有透露。对持有Switch主机的暴粉来说,这是个大新闻,因为自从《星际争霸》登上过N64后,任系主机就再也没得到过暴雪游戏的移植版,暗黑3由此也成为了暴雪首个真正实现PC+主机全平台通吃的游戏,可喜可贺。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