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预言”或成真,“齐刘海”设计已经“过气”了?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罗永浩“预言”或成真,“齐刘海”设计已经“过气”了?

原标题: 罗永浩“预言”或成真,“齐刘海”设计已经“过气”了?

锤子科技在设计方面还是有着自己的坚持,在一大票的智能手机厂商都在使用“齐刘海”设计的智能手机时,锤子科技依旧是坚持了非齐刘海的设计;锤子科技的旗舰手机——坚果R1上,同样是没有“齐刘海”设计。

锤子科技的创始人罗永浩表示,“齐刘海”设计将会被丢进历史的垃圾桶,未来的手机设计趋势就是锤子科技的旗舰手机——坚果R1上的“美人尖”设计;如今时间过去不到版本,罗永浩的“预言”似乎实现了。

无论是OPPO即将发布的OPPO R17,还是vivo的X23,以及华为的新机——荣耀8X或者荣耀8S,都是采用了“美人尖”的设计;不过小宅认为,未来几个月采用“美人尖”设计的智能手机还将会更多。

不过,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三星,在今年同样是没有发布“齐刘海”设计的智能手机;虽然三星是全球最大的OLED显示屏生产厂商,最好看的iPhoneX上的“齐刘海”显示屏就是来自于三星。

但是三星依旧是坚持了自己的设计,或许是三星作为顶尖的供应链厂商,对于设计的潮流和趋势有着自己的分析和看法。

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下一代的iPhone依旧是采用了“齐刘海”的设计,不知道未来的国产智能手机是否还会继续“跟风”iPhone的设计;另外3D面部识别需要的感光元器件同样是需要占据较大的面积。

那么,你觉得“齐刘海”设计会被淘汰吗?

本文来自壕巨头,创业家系授权发布,略经编辑修改,版权归作者所有,内容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 下载创业家APP,读懂中国最赚钱的7000种生意 ]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