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抵制苹果两日后有民众晒出了“手刃”iPhone的视频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在抵制苹果两日后有民众晒出了“手刃”iPhone的视频

原标题:在抵制苹果两日后有民众晒出了“手刃”iPhone的视频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宣布抵制美国电子产品消息,其中一项针对则是iPhone以及其他苹果产品。“我们将对美国的电子产品进行抵制。如果他们有iPhone,另一边就会有三星,而我们这里则有我们自己的Vestel。”

而在发起这次抵制运动两年前,埃尔多安曾在面对一次政变的时候使用过 iPhone 的FaceTime。

现在,距离这份声明发布已经过去了两天时间,但目前并不清楚抵制行动的实施方式、实施时间。虽然土耳其方面可以关闭伊斯坦布尔的苹果官方零售店、禁止苹果产品进口或干脆禁售,但截止到目前政府并没有宣布将会采取这些措施或其中一部分措施。

另外土耳其政府也没有就这次的抵制行动是否会扩大到美国软件、零部件或内部组件公司。如果真的波及到了,那么像 英特尔 、高通、谷歌等这样的公司都将受到影响。

然而“抵制”一词通常不会用在政府禁令上,这更多意味着埃尔多安只是在要求他的同胞不要购买iPhone而选择三星或土耳其本土品牌Vestel Venus。

此外即便埃尔多安的支持者同意这一行动,但现任政权的反对者很有可能不会认同。

不过看起来已经有一些土耳其人开始动手了。据悉,EHA News就发布了一段民众用锤子砸烂iPhone的 视频 。

就像许多社交媒体平台的内容一样,这段砸iPhone视频的真实性则还有待考证。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