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外卖公司DoorDash融资2.5亿美元 估值翻番至40亿美元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外卖公司DoorDash融资2.5亿美元 估值翻番至40亿美元

外卖公司DoorDash Logo

凤凰网科技讯 据《华尔街日报》北京时间8月17日报道,美国外卖创业公司DoorDash周四宣布,已在最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2.5亿美元资金,估值为40亿美元。这是DoorDash的估值在5个月内第二次增加一倍以上。

DoorDash最新一轮融资由美国对冲基金Coatue Management和俄罗斯公司DST Global领投,部分现有投资者跟投。今年3月,DoorDash从软银集团和其他投资者手中融资5.35亿美元,估值增至14亿美元。

DoorDash CEO托尼·许(Tony Xu)在接受采访时称,新资金将有助于DoorDash向新城市扩张,开发新产品。他把这轮融资称为“投机行为”,因为DoorDash 3月份那轮融资的大部分资金尚未使用。”我们把它作为一种加快我们成长的途径,“他表示。

目前为止,DoorDash已经累计融资9.78亿美元。托尼·许表示,DoorDash有望在今年年底以前从北美的600个城市扩张到2000个城市,远超此前宣布的1600个计划。

DoorDash已成立5年,尚未盈利。它允许顾客通过其应用从多个餐馆订餐,并提供配送,时间一般低于一个小时,费用在4美元至5美元之间。DoorDash与Uber、外卖平台Grubhub等公司竞争。(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