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之内 苹果Apple Store全球或增至600家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5年之内 苹果Apple Store全球或增至600家

原标题:5年之内 苹果Apple Store全球或增至600家

8 月 17 日消息,来自华尔街的知名分析师 Gene Munster 是全球最著名的苹果分析师之一,他长期发布关于苹果现状的分析,以及苹果未来走势。日前,他发布的最新分析报告认为,随着中国和印度的增长,苹果将迎来大规模扩张,五年内苹果 Apple Store 线下零售店将开到 600 家左右,为此员工雇佣规模达到 8 万名。

Gene Munster 在题为《苹果零售使命:体现价值》(Apple Retail's Mission: Values)的分析文章中认为,苹果庞大的零售体系使其拥有无法“被低估的竞争优势”,因为这些零售店比其他竞争对手更多,所以 Apple Store 成为了苹果未来越来越重要的一部分,尽管在今年早些时候开店数才突破 500 家大关后,但预计到 2023 年将达到 600 家。



这位分析师分享了不少关于苹果 Apple Store 发展的故事,包括如何在其他零售行业崩溃时蓬勃发展,店内体验如何演变,以及为何 Apple Store 负责人会从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变成安吉拉·阿伦茨(Angela Ahrendts) 等等。



Gene Munster 表示:“新的 Apple Store 将继续增长。我们预计,到 2023 年,苹果的门店数量将从目前的 511 家增至 600 家。其中两个增长最快的地区将是中国(目前有 50 家门店)和印度。”他接着预测称,苹果 Apple Store 员工的数量将在 5 年内增至 8 万人(目前为 65000 人)。



据报道,今年 1 月苹果在韩国开设了第 500 家 Apple Store ,但这也是苹果在韩国的第一家专卖店。而人口大国印度,目前尚未有任何一家 Apple Store,预计将在未来 6 个月内开业第一家。

阅读全文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