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Ti 8首轮结束:Newbee最出色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DOTA2》Ti 8首轮结束:Newbee最出色

原标题:《DOTA2》Ti 8首轮结束:Newbee最出色

IT之家8月16日消息 今天万众瞩目的《DOTA 2》Ti 8结束了第一天的比赛,六支中国俱乐部也结束了首日的赛程,从比赛结果来看,中国俱乐部的比赛有来有回,但是没有Ti7那样的巨大优势,不过强队的晋级希望还是很大的。

▲以上划线为中国俱乐部

在今天结束的比赛中,Newbee战队的战绩最为出色,获得了3胜场1负场的成绩,Serenity获得2胜2负,LGD的成绩是3胜3负,IG取得2胜4负,表现欠佳的是VGJ T以及VG,其中VGJ T为1胜5负,VG为0胜4负。

除了今天之外,还有三天的小组赛,而在8月19日小组赛结束之后将会知晓总共有多少中国战队顺利出线。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