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军:智慧零售店年底开到200家 10月份推出新款联想手机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刘军:智慧零售店年底开到200家 10月份推出新款联想手机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花子健)8月16日消息,今天联想集团对外发布了未经审计的第一季度财报,在报告期内,联想集团实现营收119.13亿美元,其中移动业务的营收为16.46亿美元。

联想集团中国区总裁刘军在接受凤凰网科技采访时表示,移动业务未来的目标依然是降低费用,回归到稳健的财务模式。此外,他还透露了联想智慧零售店的开店年底达到200家,在10月份,联想手机还会推出一系列“革命性的”产品。

刘军表示,联想自去年开始加速智慧零售的布局,并且已经打通线上和线上,消费者在线下和线上都会获得一样的价格。每个零售店的库存都是集合云上的数据进行预测和全国调配,以此降低库存带来的成本。

虽然没有完全普及,但是联想目前正致力于在全部零售店普及电子价签,消费者可以体验到O2O的购物体验。“联想从线下起家,但是这几年都在研究线上的玩法。”刘军表示,现在联想中国区的业务60%来自TO B,超过30%来自TO C,其中很大一部分是来自线下。

刘军说,目前联想智慧零售店只有几十家的店面,年底计划开店超过200家。

在联想手机回归市场之后,刘军认为,联想手机主要需要解决三件事,第一个是手机产品的交付问题,目前联想Z5的销量就受限于交付问题;第二个是产品的规划和品质提升,刘军透露,10月份联想手机会继续推出一批新品,他称为“这是会引起革命性改变的产品。”第三,刘军认为联想手机需要加速进入线下渠道,从而拓展全渠道销售,提升联想手机的销量。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