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再撤出一城:单车每辆约20元卖掉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fo再撤出一城:单车每辆约20元卖掉

原标题:ofo再撤出一城:单车每辆约20元卖掉

IT之家8月16日消息 据西雅图当地媒体报道,ofo将于8月31日全面退出西雅图市场,用户押金将在45天内退回。消息还称,圣地亚哥的一个回收中心将以每辆3美元(约合人民币20.80元)的价格对ofo的单车进行收购。

消息称,ofo将原因归结于西雅图市此前新通过的法案,这将为公司的5000辆自行车增加25万美元的收费(每辆自行车50美元)。这些费用将用于管理自行车共享许可证,解决股权问题,以及为自行车开发停车解决方案。

ofo Seattle西雅图总经理Lina Feng在一份生命中表示,这些新法规的高昂费用在这个国家中是最高的,这使得ofo无法运营并有效地为的车手提供服务,因此将不会继续寻求在西雅图运营的许可证。

IT之家获悉,ofo谈到的这项新的共享单车许可系统将在今年9月实行,其中包括新的收费、以及对运营商更高的标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