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告密者公布缺陷车辆识别码 你的车有没有中招?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告密者公布缺陷车辆识别码 你的车有没有中招?

特斯拉汽车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8月16日报道,特斯拉“告密者”马丁·特里普(Martin Tripp)在Twitter上公布了该公司的内部邮件、照片、以及大量的车辆识别码,以证明特斯拉电池工厂存在不规范生产行为,其售出的部分产品存在缺陷,可能危害司机的安全。

特里普在之前的采访中透露,特斯拉在生产中“走捷径”,虽然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知道这件事,但却没有干预。

特里普公布了车辆识别码

日前,他在Twitter上公布了多个车辆识别码,称这些车全都配备了受损的电池。

“这些车辆识别码属于你的汽车吗?如果是,那么你的汽车就配备了破损/拥有凹痕/受损的组件,”他写道。

特里普的推文

特里普还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些照片,声称这些照片证明了特斯拉在超级工厂的露天停车场和卡车上堆放垃圾或废料,而不是放在温控仓库。他还分享了数张制图截图,称这些图片证明了工厂存在着大量的垃圾。

自从被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指控泄露公司信息、向媒体发布有关特斯拉制造流程的虚假消息后,特里普就和特斯拉展开了引人注目的法律大战。此后,他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举报人投诉。

特斯拉没有立刻回复置评请求。(编译/扬帆)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