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20或采用“升降式”设计,这才是华为全面屏的真正水平!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华为Mate20或采用“升降式”设计,这才是华为全面屏的真正水平!

随着三星note9的发布,今年下半年的旗舰之战已经打响。而笔者更加关注的是,华为mate20这款手机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就在最近,我们也看到了外媒曝光了关于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有望采用那是oppo findX的升降式结构设计,在看完之后,笔者认为这才是华为全面屏的真正水平。

null



首先是关于这款手机的青春版——华为mate20lite,在外观设计上,将会继续采用刘海屏幕设计,在机身背部,则是搭载了竖排双摄摄像头。硬件方面采用的是麒麟710处理器,属于一款中端机型。可能很多人都难以接受这样的设计,认为上面是刘海屏,下面还是有下巴,对于旗舰手机来说,真的太没有水准。但是目前我们已经在工信部上发现了关于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国行版将可能会命名为麦芒系列!

null



但是你可别着急!因为我们所说的华为mate20代表了真正的全面屏水平设计,绝对不是再次抄袭苹果iphoneX这么简单。因为外媒表示,事实上,华为存在这一款升降式结构的滑盖设计专利,可以将手机自主滑动,基于目前我们已经看到了OPPO FindX,这将会是升降式结构的又一款机型,而在实际渲染图中,这可能才是华为mate20的真正水准!

null



华为mate20的渲染图也已经出现!正面虽然采用的是刘海屏,但是是曲面屏幕设计,而且采用了cop封装技术技术,在机身的下巴缩小了非常多。于是关于华为mate20的手机,我们已经可以看得出,毕竟这是一款正面采用刘海曲面屏设计,搭载后置三摄像头的手机,而且我们注意到刘海对比华为p20已经变得更大,原因在于加入了3d结构光传感器,可以支持人脸解锁。此外还将具备屏幕下指纹识别技术,搭载麒麟980处理器,6GB+128GB储存组合起步,预装EMUI9系统。

null



这样的旗舰设计绝对是目前安卓手机当中的一流水准,当然了,在价格上将会有望突破4000元起步,逼近5000元大关,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