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终于再次降价,但是你真的缺这两百吗?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iphoneX终于再次降价,但是你真的缺这两百吗?

苹果手机自从 2009年跟中国联通达成协议,中国联通拥有iPhone在中国的销售权之后,中国市场给苹果带来的增长是十分的惊人的,连库克都表示这是一个意想不到的“奇迹”。但是,即便是目前大街上随处可以见到使用iPhone的人,然而在苹果进入中国市场的这么多年,我们会发现iPhone手机的价格一直都非常昂贵,让人觉得高高在上。

null



而笔者发现,最近的iPhoneX这款手机也是终于再次降价了,但是在看完价格之后,笔者很想问一句,你真的会缺这两百吗?原来,iPhoneX赚手机在第三方平台上的价格终于出现降价,不过却是从之前的7399元降价到了7199元,换句话说也就是仅仅便宜了200元。实际的价格上,iPhoneX依旧是十分的昂贵,对比起国产手机来说,依旧是要超出一倍的价格左右。

null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如今都已经进入到了8月中旬,按照以往的惯例,苹果将会在9月份发布全新的iPhone新机,即便目前的消息都在声称即将新品iPhone将会跟iPhoneX没有什么明显的差别,但依旧是让人觉得十分的期待,尤其是一直以来都在盛传的将会有廉价版的iPhone存在,价格将会更加便宜,此外,在新iPhone发布之后,作为上一年的旧旗舰,iPhoneX也有望迎来新的降价。

null



iPhoneX仅仅降价200元,这确实难以打动人心,也正如外界调侃,其实我不会缺这两百,缺的是那七千!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待iPhoneX这200元的的降价呢?欢迎说说你的看法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