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2018Q2虚拟货币盗窃案涉及金额达230万美元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卡巴斯基:2018Q2虚拟货币盗窃案涉及金额达230万美元

原标题:卡巴斯基:2018Q2虚拟货币盗窃案涉及金额达230万美元

PingWest品玩8月15日讯,据coindesk报道,近日,卡巴斯基实验室发布垃圾邮件和网络钓鱼2018Q2报告。报告称,在今年4月到6月间,该公司阻止了近60000次用户访问虚拟货币相关的欺诈性网页。卡巴斯基解释说,入侵者通过诱使受害者将货币发送给投假ICOs和代币分发商来赚取资金,总金额达230万美元。

此外,报告还显示虚拟货币欺诈交易案在南美洲和亚洲这两个地区最为活跃。今年二季度期间,15.51%的网络钓鱼攻击发生在巴西,格鲁吉亚为14.4%,吉尔吉斯斯坦为13.6%,俄罗斯为13.27.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