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I拿下新iPhone7成订单:扭转亏损有望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JDI拿下新iPhone7成订单:扭转亏损有望

原标题:JDI拿下新iPhone7成订单:扭转亏损有望

新款iPhone的订单一向是面板厂商争先抢夺的一块儿“肥肉”,这是一个能来钱的“美差事”,兹要是面板生产厂商,都希望自己能为苹果提供自家面板。

近日,JDI公布了第二季度的2018财年财报,JDI净亏损17.7亿日元,净销售额为1302.81亿日元(约为11.75亿美元),同比下降了45.2%。这是由于部分中国智能手机商转向使用OLED屏幕,加上库存调整,对苹果的出货量也在下降。

新iPhone面板规格曝光:两款OLED一款液晶

日经新闻8日报道称,因采用OLED面板的iPhone X销售不振,因此苹果预计今年秋天开卖的新款iPhone中、搭载LCD的机种占比重预估将达一半,市研机构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DSCC)共同创办人田村喜男指出,JDI拿下LCD款iPhone新机约7成的面板订单,订单比重远优于竞争对手LG Display。

时事通信社8日报导,JDI最高财务负责人大岛隆宣于8日暗示可能将暂缓OLED面板的量产计划。 JDI目前计划在2019年度量产OLED面板,不过大岛隆宣于8日表示,“搭载于智慧手机等用途的液晶面板数量减少幅度似乎未如预期来得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