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或打造28核发烧平台 应对二代线程撕裂者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英特尔或打造28核发烧平台 应对二代线程撕裂者

原标题:英特尔或打造28核发烧平台 应对二代线程撕裂者

在台北电脑展上,除了AMD发布了32核心64线程的二代线程撕裂者之外,英特尔其实提前一天发布了28核心56线程的处理器,不过现场并没有公布型号和其他规格,只表示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

不过由于英特尔现场演示采用的是压缩机散热,所以一直被吐槽“是为了恶心AMD才出现的”。不过面对AMD二代线程撕裂者咄咄逼人的态势,相比英特尔也不会放松。近期有消息表示英特尔正在筹划28核心处理器的发烧平台——X599。

英特尔或打造28核发烧平台 应对二代线程撕裂者
X599平台

目前已知的消息为,英特尔的28核心处理器依旧采用Skylake-X架构,芯片组为X599,接口为LGA3647,最高可支持6通道DDR4内存(12根)。网络上也爆出X599主板的照片,从照片上能看出规格相当豪华。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