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4 Plus:超巨型平板,你确定hold得住?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小米平板4 Plus:超巨型平板,你确定hold得住?

原标题:小米平板4 Plus:超巨型平板,你确定hold得住?


此前,小米已经发布了旗下的平板新品——小米平板4,8英寸屏幕,处理器是高通骁龙660,6000mAh电池,提供了Wi-Fi版和4G LTE版本,售价1099元起,而今天,小米令人意外地又更新出了一款平板新品,小米平板4 Plus。

小米平板4的屏幕为8英寸,在尺寸上已经算是稍微比较大的平板了,可是与小米4 Plus相比,却像个小弟一样只能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如上图,是的,小米4 Plus主要升级的地方有屏幕尺寸,电池容量,以及机身存储三个方面,其中屏幕尺寸,达到了10.1屏幕,这已经是接近小尺寸笔记本的水平了。

第二,电池容量方面,小米4 Plus从之前的6000mAh升级到8620mAh,堪称巨型电池,也算是与这款巨型平板相匹配,而官方号称可连续播放16小时视频,18小时阅读,10小时游戏等,重度用户可使用一天时间。

第三,机身存储方面,小米4最高可选4GB+64GB,而小米4 Plus最高可选4GB+128GB。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平板4 Plus是Wi-Fi和LTE双支持的,也就是说没有纯Wi-Fi版,价格方面64GB版为1899元,128GB版为2099元。


不过,如此大的屏幕,相对于其他7.9英寸的平板电脑来说,便携性肯定要差很多的,值不值得买,就看你对平板的尺寸有多执着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