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发布阿尔卡特7手机:6英寸屏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TCL发布阿尔卡特7手机:6英寸屏

原标题:TCL发布阿尔卡特7手机:6英寸屏

IT之家8月14日消息 TCL今天正式推出了阿尔卡特7手机,这是其最新的中端智能手机,将于今天开始在运营商MetroPCS处发售。阿尔卡特7有点“名不副实”,实际上搭载了一块6英寸的显示屏,售价为179美元,约合人民币1200元。

阿尔卡特7采用6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1080,宽高比为18:9。内置联发科技MT6763T八核处理器,主频为2.5GHz,配备2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保留了microSD卡插槽,可以扩展存储空间。在阿尔卡特7的背面,有一个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200万像素摄像头主要用于深度信息,实际上不会拍摄任何照片。前置摄像头是一个800万像素的传感器,也有一个闪光灯。阿尔卡特7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快速充电。

阿尔卡特7还支持面部解锁和指纹解锁,其中后者还支持快捷方式,例如通过指纹打开特定应用等。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