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Galaxy S10:三星明年或推出多款三摄机型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不止Galaxy S10:三星明年或推出多款三摄机型

原标题:不止Galaxy S10:三星明年或推出多款三摄机型

据外媒报道,三星可能在明年早些时候推出首款三摄机型,但它可能不是唯一的一款。 韩媒 ETNews 指出,与后置双摄的 Galaxy S9 Plus 相比,Galaxy S10 会升级到后置三摄。其中包括一枚 13MP 的长焦镜头、一枚 12MP 的广角镜头、以及一枚 16MP 的超广角镜头。

ETNews 还称,升级后的相机不仅增加了光学变焦和广角功能,还可在低光环境下拍摄出更好的照片。

传闻称,三星或在 2019 上半年推出三款 Galaxy S10 衍生机型。除了标准的 Galaxy S10 / S10 Plus 外,可能还有一款 Galaxy S10 Lite 。

最后,三星有望为 Galaxy A-系列中端机型引入后置三摄。至于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官方去证实。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