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 市值达10184亿美元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 市值达10184亿美元

凤凰网科技讯 8月14日消息,今日开盘后,苹果股价上涨1.6%,报210.86美元,创历史新高,苹果市值达10184亿美元。

虽然苹果不久之前刚刚突破了1万亿美元的市值,但仍有分析师认为苹果、Facebook和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是极具潜力的“价值股”,依然还有大量买入的机会。而亚马逊和谷歌是最被看好接下来进入万亿美元市值的两家公司。

“我认为苹果仍然是世界上最被低估的股票,”Monness Crespi Hardt分析师布莱恩·怀特曾表示。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