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万富翁库班力挺马斯克:他就像乔布斯、贝佐斯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亿万富翁库班力挺马斯克:他就像乔布斯、贝佐斯

亿万富翁投资者库班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8月14日报道,亿万富翁投资者马克·库班(Mark Cuban)在周一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近期宣布的私有化计划辩护,认为马斯克就像苹果公司已故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亚马逊公司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

库班表示,当投资者投资一名创业家时,收获的是他的人格。“马斯克是名副其实的创业家,”库班在接受CNBC节目《快钱半场报告》(Fast Money Halftime Report)时称,“你怎么还会期待其他与众不同的东西。如果你认为他做得不对,就去买其他股票吧。”

作为真人秀节目《创智赢家》(Shark Tank)的主持人以及NBA球队达拉斯独行侠队的老板,库班把马斯克比作是其他大盘股科技公司的CEO,包括苹果已故CEO乔布斯。

“人们某个时候会挖苦乔布斯,说他曾经被炒过,”库班称,“看看亚马逊,人们挖苦贝佐斯,说他没有努力为公司赚钱,没有提供指导业绩,没有做这,没有做那。”

库班称,他没有持有任何特斯拉股票,但是拥有两辆特斯拉汽车。他表示,马斯克的“独特性”让特斯拉如此成功,投资者不应该老是关注做空者。(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