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证据:苹果9月份将推出13英寸MacBook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证据:苹果9月份将推出13英寸MacBook

根据DigiTimes的最新报道,台湾制造商广达电脑(Quanta)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完成苹果新“廉价笔记本”的订单,暗示它们可能在9月或10月发布。

报道指出,由于苹果新推出的低价笔记本电脑订单,广达电脑第四季度的出货量仍将大幅增加。该报道没有提供有关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更多信息,但彭博社和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均预计,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至少推出一款全新的低价笔记本电脑。

目前尚不清楚新款笔记本电脑是否会被命名为MacBook、MacBook Air或其他的名字。DigiTimes此前曾报道,这款产品是搭载13英寸Retina显示屏的机型,但这个说法目前还未得到证实。彭博社预计,这款笔记本的起售价格为999美元或更低。

外界广泛传言,这款笔记本可能是首款配备Retina显示屏的MacBook Air,也可能会加入MacBook产品线,不过目前12英寸MacBook的起售价为1299美元,因此MacBook Air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目前的MacBook Air在过去三年里没有出现任何实质性的更新。11英寸机型已经停产,13英寸机型的处理器只有轻微的提升,但仍然使用的是Broadwell芯片。12英寸MacBook最近一次更新是在2017年6月,使用英特尔的第七代Kaby Lake处理器和更快的SSD。

几周前,台湾《经济日报》称,苹果新款入门级笔记本电脑将采用英特尔第八代Kaby Lake处理器,这将使其速度明显快于目前已有4年历史的MacBook Air。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