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确认是黄晓明出借账户涉股票操纵案,而账户并未冻结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已经确认是黄晓明出借账户涉股票操纵案,而账户并未冻结

原标题:已经确认是黄晓明出借账户涉股票操纵案,而账户并未冻结

PingWest品玩8月13日讯,引述财新消息,近日,证监会公布在获利近 9 亿元、罚没款高达 18 亿元的高勇股票操纵案中,有一位自然人账户已确认是影视明星黄晓明(其母管理)所拥有的。早在 8 月 11 日,黄晓明工作室曾辟谣说“是虚假消息”,并表示黄晓明并不认识“高某”。

黄晓明,1977 年 11 月 13 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1998 年主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爱情不是游戏》,从而进入演艺圈。2005 年起连续 10 年入选“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而接近监管层人士表示,若自然人账户所有人仅表示是出借账户缘由,并不知情其账户被利用进行市场操纵,将不会被冻结其账户。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