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惊现神秘“代码”雷军微博沦陷今天疑似屏蔽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微博惊现神秘“代码”雷军微博沦陷今天疑似屏蔽

原标题:微博惊现神秘“代码”雷军微博沦陷今天疑似屏蔽

中关村在线消息:就在前几天,魅族为我们带来了魅族16系列, 这是一部性价比极高的旗舰手机。骁龙845、标配6GB大内存、索尼IMX380等等优秀配置一应俱全,最重要的是售价仅为2698元。有意思的是,魅族16发布之后,一直坚持在国内走高性价比产品的小米品牌和其创始人雷军微博遭到了神秘代码的“攻陷”。

雷军微博遭"沦陷" 今疑似屏蔽关键词2698
前几天@雷军先生的微博

可以看到,大家对于2698这个数字是十分热心的,毕竟一直在走旗舰最低价的小米这次输了,而且现在看来输的还挺惨。

雷军微博遭"沦陷" 今疑似屏蔽关键词2698
今天上午@雷军微博

今天上午我们再去翻看@雷军的微博则找不到关于“2698”的评论,疑似雷军已经屏蔽了关键词2698,所以一大波段子正在赶来。

不过话说回来,大家看好魅族16系列是理所应当的,一直走性价比旗舰系列的小米这次在售价方面没有优势,除此之外八周年旗舰产品制造出来的“小米X”(神似iPhone X)也是让米粉心碎不已。相比之下,最便宜的屏幕指纹识别手机、大底加持、无刘海等等都是大家喜欢魅族16的原因,接下来就看雷军和它的小米如何进行反击吧。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