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本色出演央视大剧,角色真契合!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周鸿祎本色出演央视大剧,角色真契合!

原标题:周鸿祎本色出演央视大剧,角色真契合!

IT之家8月13日消息 近期央视八套正在热播司法剧《执行利剑》,首播日期为8月3日。该剧由王功导演,吕佳容、谭凯、王聪主演。有趣的是,360董事长、CEO周鸿祎也在剧中亮相,饰演一位国内顶尖的反病毒专家。

周鸿祎在本剧第26集中上镜。在该集中,于川(王聪饰)前去拜托做网警的师兄,帮忙恢复陆吉安电脑里被删除的资料。这时的周鸿祎一身警服亮相,从容谈吐。

周鸿祎在微博上表示:“这也是我们应急响应中心的荧屏首秀,真正做好网络安全的是它和它背后的360安全大脑。”

▲周鸿祎登场片段截图

IT之家报道,在今年5月16日的举行的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中,,360集团董事长、CEO周鸿祎就发表主题演讲,首次提出了“安全大脑”的概念。360方面在会上表示,360安全大脑可以综合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IoT智能感知、区块链等新技术,保护国家、国防、关键基础设施、社会、城市及个人的网络安全。

无论如何,“红衣教主”此番可谓是真的“本色出演”了。

原视频:点此观看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