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下滑 三星考虑暂停天津工厂手机生产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销量下滑 三星考虑暂停天津工厂手机生产

三星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8月13日报道,韩国《电子时报》(Electronic Times)周一报道称,由于销量大幅下滑,劳工成本上涨,三星电子正考虑暂停一家中国手机制造工厂的运营。

《电子时报》称,三星可能会在今年停止在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的手机生产。该工厂是三星在天津的中国手机制造基地。

三星在周一回应称,公司尚未就天津工厂的运营作出任何决定。“由于增长放缓,整体智能机市场遇到了困难。三星的天津通信公司旨在专注于能够提高竞争力和效率的活动,”三星称。

在全球最大智能机市场中国,三星市场份额约为1%。华为等中国本土品牌主导中国智能机市场。(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