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获得远程沉浸式体验专利:或将用于Surface Hub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获得远程沉浸式体验专利:或将用于Surface Hub

原标题:微软获得远程沉浸式体验专利:或将用于Surface Hub

PingWest品玩8月13日讯,引述IT之家消息,微软经常会为今后的设备申请一大波专利,目的自然是可以在未来发售的设备上使用这些黑科技,而现在外媒通过专利申请局又发现了微软的新专利,据悉这项专利很有可能将会被用于Surface Hub。

在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网站,微软最新的“使用镜像隐喻方式提供远程沉浸式体验”的专利在8月7日获得了专利局的审批,而这项专利是微软在2017年3月份提交申请的。微软表示这项专利的最大用途便是让两个或者多个地理位置遥远的用户实现实时交互。

在微软今年的Build大会上,微软就像用户展示了使用Surface Hub 2进行实施会议的蓝图和展望,未来这项技术很有可能将会被用于新一代的Surface Hub上。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