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召回涉及25620台笔记本电池:你和身边的人有中招吗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宏碁召回涉及25620台笔记本电池:你和身边的人有中招吗

电池一直都是笔记本出问题的重灾区,这一次超过2万5千台的召回,影响的确不小。

最早涉及五年前的型号

日前,宏碁电脑(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8年9月10日起,召回2013年2月至2014年1月期间生产的部分笔记本电脑锂离子电池。本次召回涉及多个型号笔记本电脑的锂离子电池,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数量为25620台。

根据中国市场监管微博信息显示,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锂离子电池可能发生内部短路,在极端情况下,可能会出现热失控现象,存在过热起火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锂离子电池,宏碁电脑(上海)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客户更换一个符合要求的锂离子电池,以消除安全隐患。

此前,宏碁电脑(上海)有限公司曾在2015年公布了两次召回计划。2015年4月30日,宏碁因产品存起火风险,在全球范围内召回2010年9月至2012年6月期间生产的部分为acer和eMachines品牌笔记本电脑配备的交流电源线,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交流电源线的数量为334006条。

随后的同年10月10日,宏碁电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召回在2010年9月至2012年6月期间生产的Linetek LS-15笔记本电源线。其中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交流电源线的数量为16787条。

以下为受影响产品型号:

附件一:Acer笔记本型号

Aspire E1-431、Aspire E1-451G、Aspire E1-471G、Aspire E1-571G、Aspire E1-731、Aspire E1-731G、Aspire E1-771G、Aspire E1-772G、Aspire EC-471G、Aspire V3-471G、Aspire V3-571G、Aspire V3-771G、Aspire V3-772G、Travel Mate P243-M、Travel Mate P243-MG、Travel Mate P253-E、Travel Mate P253-MG、Travel Mate P273-M、Travel Mate P273-MG。

附件二:Gateway笔记本型号

NV76R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关注电脑报新媒体矩阵更多精彩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