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深圳开超级店 Find X兰博基尼开售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OPPO深圳开超级店 Find X兰博基尼开售

原标题:OPPO深圳开超级店 Find X兰博基尼开售

在改造后的深圳华强北商业街核心地段,OPPO开设了其全球第二家超级旗舰店,万元机OPPO Find X兰博基尼版也正式开售。

和去年上海的首家超级旗舰店相同,这次的店面已久采用大面积镜面和原木质体验桌椅的风格,并且这次OPPO还在设计中强化了了店铺运营服务功能。

OPPO深圳开超级店 Find X兰博基尼开售
OPPO超级旗舰店(图片来自互联网)

售后方面,OPPO简化了整体流程,并使消费者能体验到“可视化”的售后服务,另外,深圳超级旗舰店还将开展新品体验、跨界推广等艺术展活动。

OPPO曾表示,其开设旗舰店不以销售为导向,选择在一线城市地标开店更多的是为了进行品牌和产品宣传,让用户体会到更加轻松、自然、舒适的环境。

也有消息称,OPPO正在探索一整套、独特的零售终端形象设计语言,并且计划逐步推广运用到OPPO各层级的零售终端中。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