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坚果Pro 2S曝光 搭载骁龙710主打中端市场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锤子坚果Pro 2S曝光 搭载骁龙710主打中端市场

原标题:锤子坚果Pro 2S曝光 搭载骁龙710主打中端市场

8月11日消息,大约在3个月前,锤子推出了搭载高通骁龙845坚果R1智能手机,这款手机也被安兔兔列在了7月性能榜上前十的位置。

近日有报道称,锤子正在研发一款搭载高通骁龙710的中端智能手机,其代号为OE106,与此前猜测的略有不同,OE106并非坚果Pro 3,而是坚果Pro 2S。

据悉坚果Pro 2S将搭载后置1200万像素+ 5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内存为6GB,电池容量为3,5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在鲁大师基准测试中,坚果Pro 2S的得分为155,053。

至于其他参数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流出,但代号为OE106的新机已通过了3C认证,也许在本月稍晚的时候,坚果Pro 2S便会与消费者见面。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