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英寸大屏!谷歌Pixel 3 XL开箱视频再曝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6.7英寸大屏!谷歌Pixel 3 XL开箱视频再曝

原标题:6.7英寸大屏!谷歌Pixel 3 XL开箱视频再曝

IT之家8月11日消息 根据外媒的消息,现在距离谷歌Pixel 3 XL大约还有两个月时间,不过这款手机的爆料消息已经逐渐环绕耳边。近期这款手机的跑分先后在Geekbench鲁大师上曝光,开箱视频也已经流出。今日Slashleaks又曝光了一个来自Telegram的Pixel 3 XL开箱上手视频,这款手机的更多重要参数也得到了揭晓。

根据开箱视频曝光的消息,这款手机将搭载6.7英寸的刘海屏,分辨率2960x1440,电池容量为3430mAh。这款手机将延续Pixel一代和二代手机的设计,采用后置单摄像头,视频揭晓其像素数为1200万。这款手机前置摄像头也采用了单摄的设计,像素数为800万。

▼本文图片均截取自曝光视频

▼开箱视频:

IT之家移动客户端用户若无法观看视频,请点此查看

结合此前的消息,这款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同样是Pixel系列手机“祖传”的4GB运存,预装安卓9 Pie系统。不过按照此次开箱曝光的参数,Pixel 3 XL的续航能力或许要让人捏一把汗。要知道,上一代的Pixel 2 XL电池容量是更高的3520mAh,且屏幕“仅”为6.0英寸。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三星前些天发布的Galaxy Note9屏幕也要更小,为6.4英寸,而电池容量却达到了4000mAh。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