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要将青桔替换ofo?ofo回应:完全虚构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要将青桔替换ofo?ofo回应:完全虚构

凤凰网科技讯 8月11日消息,针对中国经营报报道的小黄车将被替换为滴滴自有的青桔品牌,ofo回应称,消息不属实,将保留诉诸法律权力。

今日中国经营报报道称,ofo涉及的收购谈判已经接近尾声,收购ofo的公司以滴滴为主。不仅如此,滴滴有意将投放市场的小黄车置换成自己的品牌青桔。报道称,一位负责滴滴青桔、ofo城际物流的天津物流公司负责人透露,为置换部分北京的小黄车,天津富士达自行车有限公司与滴滴计划生产15万辆青桔单车,目前已经生产5万辆,并已运抵北京等待。“滴滴驻工厂的经理说,现在已经收购完了,未来可能希望置换一部分ofo的单车给青桔。”

根据报道,ofo涉及的收购谈判已经接近尾声,收购ofo的公司以滴滴为主。滴滴还有意将投放市场的小黄车置换成自己的品牌青桔。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