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苹果仍是世上最被低估的股票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分析师:苹果仍是世上最被低估的股票

图:苹果公司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8月11日报道,尽管苹果已经是一家市值10000亿美元的公司,但一位分析师表示,他仍然将苹果视为存在着巨大买入机会的“价值股”。另外,他也看好Facebook和谷歌母公司Alphabet。

“我认为,苹果仍然是世界上最被低估的股票,”Monness Crespi Hardt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周五在CNBC的电视节目中说道。

在8月初,苹果成为首家市值突破10000亿美元大关的美国上市公司,并在此后继续上涨。作为苹果长期以来最大的拥趸之一,怀特给予了苹果股票275美元的目标价,相比之下该股周五盘中的交易价格为208美元。

但在数周之前,宏观新闻和大型科技公司业绩不佳一度冲击了整个科技板块。在收益和数项关键指标不及预期后,社交巨头Facebook股价大跌了24%,市值蒸发了1300亿美元,拖累了科技板块。

“当出现这样的新闻时,我通常认为将其视为忽来忽去的一阵风,并代表着买入机会,”怀特说道。

与此同时,在今年初的抛售潮后,中型科技股,如Etsy、Stitch Fix、Roku和Yelp最近表现抢眼。MKM Partners资深互联网分析师罗伯·桑德森(Rob Sanderson)表示,更小型的科技股“常常上下波动很大”它们最近的上涨并不代表大型科技股已经失去动力。(编译/扬帆)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