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和马斯克遭遇集体诉讼 被控欺诈投资者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特斯拉和马斯克遭遇集体诉讼 被控欺诈投资者

图:马斯克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8月11日报道,特斯拉和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五遭一名投资者起诉,指控他们蓄意操纵这家电动汽车厂商的股价,第一步就是马斯克在Twitter上宣布考虑将特斯拉私有化。

在提交至旧金山联邦法院的拟定集体诉讼中,卡尔曼·艾萨克斯(Kalman Isaacs)称,特斯拉和马斯克实施欺诈的部分原因是“彻底摧毁”空头。

提起这起诉讼的还包括那些在马斯克宣布私有化后买入特斯拉股票的投资者。在马斯克宣布考虑将特斯拉私有化后,该股一度大幅上涨,但此后几天又跌回了原位。(编译/扬帆)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