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将再向众创空间WeWork投资10亿美元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软银将再向众创空间WeWork投资10亿美元

图注:WeWork为瑞银设计的休息室

凤凰网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8月10日报道,随着WeWork联合办公业务的增长,支出也在上涨,这就意味着它不断需要现金。幸运的是,WeWork找到了一个心甘情愿的合作伙伴:软银集团。

WeWork周四在讨论其上半年业绩时宣布,软银将以可转换票据的形式再向公司投资10亿美元。截至今年6月30日,WeWork手头持有19亿美元现金。WeWork已经在去年夏天从软银融资了44亿美元,并在今年为其中国业务融资5亿美元。

今年,WeWork已开始以非正式方式讨论一些公司财务信息,包括去年和今年第一季度的财务信息。当WeWork在今年发行价值7.02亿美元的垃圾级债券时,其他财务信息也已曝光。

根据与债券发行相关的文件,WeWork去年营收为8.86亿美元,亏损9.33亿美元。今年上半年,WeWork营收为7.64亿美元,亏损7.23亿美元。WeWork预计,未来12个月的营收至少为18亿美元。

WeWork总裁兼CFO阿蒂·明森(Artie Minson)称,WeWork营收正在增长,每张办公桌的建造成本正在下降。“所有这些放在一起基本上为你提供了想要更快成长的信心,”他表示,“大型机构对于WeWork的股份兴趣浓厚。”

如果投资者的兴趣促使WeWork完成另外一轮规模至少为10亿美元的融资,或者WeWork上市,软银就可以把可转换票据转换为WeWork股份。WeWork称,每股股票的股价取决于是软银还是其他投资者领投融资。如果另外一家公司是领投方,那么软银将获得有保证的最低每股110美元股价,对WeWork的估值为420亿美元。WeWork最新一轮融资对公司的估值为200亿美元,但是软银高管称,WeWork寻求以350亿美元的估值筹集更多资金。

WeWork还在周一表示,公司已收购了两家小型总承包商,一家在纽约,另外一家在伦敦,旨在把更多设计和施工工序转为自主完成。(编译/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