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Gear,三星发布Galaxy Watch智能手表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告别Gear,三星发布Galaxy Watch智能手表

原标题:告别Gear,三星发布Galaxy Watch智能手表

IT之家8月10日消息 三星在Galaxy Note手机上宣布了其可穿戴新品Galaxy Watch。全新的Galaxy Watch系列支持LTE连接和无线充电功能。不过,三星正式放弃了Gear品牌,全新的Watch系列将替代Gear。

Galaxy Watch使用的AMOLED触摸显示屏,配备大猩猩DX+玻璃并且防水,支持日常游泳级别的防水。在电池上,这款智能手表能保证日常两三天的使用。

除此之外,Galaxy Watch还支持心率监测,当它发现你正在剧烈运动时,它会促使你放松,还支持用户定义追踪各种健身活动,支持踪睡眠模式,并确定睡眠状况。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