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赏丨荣耀 Play 酷玩版:采用大面积镭雕处理以后,它看起来更酷了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图赏丨荣耀 Play 酷玩版:采用大面积镭雕处理以后,它看起来更酷了

原标题:图赏丨荣耀 Play 酷玩版:采用大面积镭雕处理以后,它看起来更酷了

在经过很长一段时间铺垫之后,6 月 6 日,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口中「吓人的技术」GPU Turbo 终于随荣耀 Play 一起亮相。时隔一个多月以后,在荣耀 Note10 的发布会上,其又带来了荣耀 Play 酷玩版。

相比普通版本,荣耀 Play 酷玩版最大的变化在于,其机身背部采用了大面积镭雕以及二次撞色阳极氧化处理,提供幻夜黑以及魅焰红两种配色可选,整体视觉效果上要更加「动感」,颇有些游戏手机的味道。

硬件配置它和普通版本保持一致,依旧搭载了麒麟 970 平台,运行内存为 6GB,机身存储为 64GB。其它方面,荣耀 Play 酷玩版配备了一块 6.3 英寸屏幕,电池容量为 3750mAh,同样支持 GPU Turbo 技术。

荣耀 Play 酷玩版已经于 8 月 1 日正式开启了首销,价格为 2499 元。发稿前我们从荣耀京东官方旗舰店了解到,目前其正在搞活动,满 2489 元减 100 元,所以到手价为 2399 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下。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