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推出阿里巴巴“88VIP”会员!一年劲省近2000元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淘宝推出阿里巴巴“88VIP”会员!一年劲省近2000元

原标题:淘宝推出阿里巴巴“88VIP”会员!一年劲省近2000元

淘宝昨日上架了全新的阿里巴巴会员权益“88VIP”,囊括了阿里巴巴旗下的众多业务,包括饿了么、优酷、虾米音乐以及淘票票等。

凡是淘气值满1000分的淘宝超级会员,即可以88元购入“88VIP”,非超级会员的购买价则为888元。

成为“88VIP”之后即可享年度饿了么超级会员、优酷VIP、淘票票全国卡、虾米超级VIP等,还有天猫超市全店9.5折、国际直营全店9.5折等等优惠。

官方介绍,根据平均用户消费水平,开通“88VIP”一年可节省近2000元。用户打开手机淘宝点击我的淘宝,即可看到开通入口,需要注意的是,请先看清自己是不是淘气值已满1000分。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