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将进军MR购物 联手HoloLens推出“淘宝买啊”
科技
科技 > 手机 > 正文

淘宝将进军MR购物 联手HoloLens推出“淘宝买啊”

原标题:淘宝将进军MR购物 联手HoloLens推出“淘宝买啊”

8月8日消息,日前有消息透露,淘宝将进军MR(混合现实)购物领域,在今年的造物节上与微软HoloLens推出“淘宝买啊”产品,通过“混合现实”技术,实现未来购物体验。

据悉,在9月淘宝造物节上,淘宝将在西湖边搭建一座300平方米“未来购物街区”,消费者可以感受由“机器算法”叠加出来的“真实世界”。消息称,在“淘宝买啊”的帮助下,消费者可以实现“所看即所得”—目光所及之处,商品信息即被智能识别,与之相伴的评论、攻略等资料也将全部展示。

淘宝市场部负责人郑重透露,“未来亿万淘宝商品、内容和互动形式有望从平面世界跳脱出来,进入到真实的空间场景,消费者可以手势、目光等来进行全方位的互动,这不仅增强了消费体感,还能获得更多信息与乐趣。”

据了解,为了提升浏览体验,未来,“淘宝买啊”还将通过全息影像,让“内容”自己说话、自己行动。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