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 | 脉脉CEO林凡:很多企业管理者会去匿名区看员工吐槽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前线 | 脉脉CEO林凡:很多企业管理者会去匿名区看员工吐槽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花子健)8月8日消息,在今天的2018脉脉赋能大会上,脉脉创始人兼CEO林凡在开场致辞中表示,许多企业的CEO和高管会去脉脉的匿名区看是否有员工关于自己公司的吐槽。

“之前脉脉的匿名区被关,遇到了很多企业的CEO和高管都问我,这个功能怎么被关了。”林凡说,他对于这些企业家关注这个事情感到很惊讶。“他们告诉我,他们经常去看,因为可以从中发现企业企业管理的问题。”

7月25日,北京市网信办、北京市公安局针对脉脉匿名版块存在用户匿名发布谣言侮辱诽谤他人,侵犯他人名誉、隐私等合法权益的问题,依法联合约谈脉脉相关负责人,责令其限期关闭匿名发布信息功能,加强用户管理,全面整改。

目前,脉脉的Android版app已经将“匿名”改为“职言”,相比较之前突出显示了发帖用户的ID;iOS版app至今仍然在审核之中,匿名区已经关闭,呈现“不可见”状态。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