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媒体平台NewTV完成10亿美元融资 阿里迪士尼投资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流媒体平台NewTV完成10亿美元融资 阿里迪士尼投资

原标题:流媒体平台NewTV完成10亿美元融资 阿里迪士尼投资

PingWest品玩8月7日讯,引述新浪科技消息,由好莱坞大亨杰弗里·卡森伯格(Jeffrey Katzenberg)创建的新视频流媒体服务平台NewTV日前完成10亿美元的融资,主要投资者包括迪士尼、阿里巴巴和NBC环球等。

NewTV的其他投资者还包括福克斯、维亚康姆、索尼影业、狮门影业和米高梅等知名好莱坞工作室。据悉,NewTV主要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移动平台打造高质量的媒体内容。

New TV的目标是建立一个网络来推销短小精悍的内容,卡森伯格计划耗资约20亿美元,主要投资时长不超过10分钟的原创短视频。New TV的每一集内容都不会插播广告,以保证10分钟的观看体验不被打断,而盈利方式为品牌赞助和品牌整合。

卡森伯格此时推出New TV,正值Verizon关闭其移动流媒体视频服务go90之际。Verizon虽然已对go90投资了约10亿美元,但该服务并未真正赢得消费者关注。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