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 | 爱奇艺体育获5亿元战略融资  IDG、汇盈博润领投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前线 | 爱奇艺体育获5亿元战略融资 IDG、汇盈博润领投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孙洪)8月7日消息,新爱体育(爱奇艺体育)宣布获得5亿元人民币的战略融资,投资方为IDG资本及汇盈博润。其中IDG资本以4亿元认购新爱体育13.33%的股权,汇盈博润以1亿元认购新爱体育3.33%的股权,这是新爱体育自7月底成立以来,获得的首笔融资。

此番融资完成之后,除IDG资本和汇盈博润外,新英传媒持有新爱体育35.42%的股权,爱奇艺持有31.88%的股权,喻凌霄持有3.54%的股权,新英汇智持有12.50%的股权。武汉当代明诚的关联方——汇盈博润的跟投,这也意味着当代明诚对新英传媒及新爱体育未来前景的看好并不断加码支持平台业务发展。 

“5亿元融资只是开始,目前仍有不少对爱奇艺体育感兴趣的投资机构在与我们接触”,新英体育总裁、新爱体育CEO喻凌霄表示,“目前行业竞争激烈,我们将通过持续投入,确保平台健康、可持续发展”。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