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裁撤全部办公场所,全面退出美国市场不属实!
科技
科技 > 滚动 > 正文

华为回应裁撤全部办公场所,全面退出美国市场不属实!

近日,韩国ETNews援引知情人士消息报道称,华为日前决定全数撤裁在美国包括华盛顿特区及华盛顿州等共有3处办公场所,退出美国市场。这一消息发布之后就引发了整个市场的热烈讨论,因为美国市场依旧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市场,对于希望在明年做到全球第一的华为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

null



而就在今天,华为方面正式对外回应称:“此消息不属实”。而这也意味着华为不会轻易的放弃美国市场,即便是裁撤办公场所,未来依旧是会以美国市场为发展契机。

但是不得不说的是,目前华为在美国市场上的拓展动作并不顺利,甚至是举步维艰。在年初的时候,美国方面曾以国家安全为由叫停了华为手机与当地运营商的合作,而这意味着华为在美国市场上的渠道基本会被堵死,因为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依靠的是运营商的捆绑销售,一旦不能够获得运营商的支持,那么将很难开展。

null



在今年四月份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期间,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更是直言在美国市场上的受阻其实是“有些事情放下反而轻松”。不过,在今年最新的IDC数据调研报告当中,我们也看到了华为超过苹果成为了全球第二大的智能手机品牌的成绩,这对于华为来说,更是需要迫切的打开美国智能手机市场才有更大的市场份额保障。

null



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希望华为能够有所发挥,对于苹果这样的美国手机品牌在中国市场上取得的成就我们也是有目共睹的,希望华为同样能够代表着国产品牌取得成功。你们怎么看呢?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