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云主管跳槽 加盟虚拟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亚马逊云主管跳槽 加盟虚拟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

图:左为Coinbas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右为公司的新工程副总裁蒂姆·瓦格纳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8月7日报道,虚拟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周一宣布,亚马逊云服务(AWS)主管蒂姆·瓦格纳(Tim Wagner)已加盟该公司并担任工程部门副总裁。

加盟Coinbase前,瓦格纳是亚马逊AWS多个业务部门的总经理;而在亚马逊AWS之前,蒂姆瓦格纳曾有多年微软工作履历。瓦格纳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我们的策略核心是交付最可信和最容易使用的加密货币产品和服务。我们在Coinbase建立了一个令人惊叹的工程团队,蒂姆将领导并不断壮大这一团队。”Coinbas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在一篇博客中表示。

“蒂姆与我们的价值观是一致的,他在领导大型科技组织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这些品质,加上他的工程专业知识,使他成为我们团队的理想人选。我们对他的加入感到无比兴奋。

欢迎蒂姆!”阿姆斯特朗补充说。(编译/若水)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