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 | 百度搬运西瓜视频出品的《一郭汇》 被判侵权并赔偿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前线 | 百度搬运西瓜视频出品的《一郭汇》 被判侵权并赔偿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花子健)8月6日消息,今日头条诉百度搬运视频《一郭汇》一案在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宣判,今日头条胜诉。法院一审判决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侵害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信息网络传播权,需赔偿经济损失和合理支出2.5万元。

《一郭汇》是郭德纲首档短视频脱口秀网综,由西瓜视频独家出品、今日头条联合发行。自2017年12月29日上线后,《一郭汇》累计播放量超过2亿次,单期最高播放量超过3000万。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