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 | vivo举办百人手游团战,强调NEX的电竞级游戏体验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前线 | vivo举办百人手游团战,强调NEX的电竞级游戏体验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阎烁)8月4日消息,在上海ChinaJoy场馆现场,vivo举办了“百人团战志竞非凡”手游电竞比赛的全国总决赛。一百名选手使用vivo NEX手机为现场观众带来电竞比赛,同时vivo创新创意领域总经理王友飞与高通产品市场副总裁Don McGuire共同为获胜选手颁奖。

此次vivo NEX“百人团战志竞非凡”全国总决赛以顶级电竞赛事标准打造百人竞技擂台,同时邀请QGhappy职业战队以及多位明星解说到场助阵,将竞技与娱乐、科技与游戏融合,为每位参与者带来专业的电竞体验。

在擂台背后的体验区,用户可以体验到前几天vivo与DTS合作为NEX打造的虚拟环绕游戏音效,实现手游中也可以听声辨位。通过软解算法,让用户在双声道的耳机下,以为自己处在一个物理多声道的环境,从而达到更真实的吃鸡游戏体验。

此次vivo与高通、王者荣耀在ChinaJoy合作亮相,为游戏玩家提供了以游会友的电竞赛事平台,vivo创新创意领域总经理王友飞表示:“vivo将继续探索,将游戏与科技进行更好的创新与结合。”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