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 | 兔比兔联合爱鲜蜂 布局社区新消费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前线 | 兔比兔联合爱鲜蜂 布局社区新消费

凤凰网科技讯 (作者/孙洪)8月3日消息,共享平台兔比兔与中商惠民、爱鲜蜂、百诺优品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兔比兔与三方将在资源、技术、渠道、服务等多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实质性合作。据兔比兔向凤凰网科技透露,此次实质性落地,是联动线上线下全方位布局社区新消费。

兔比兔联合创始人王长安告诉凤凰网科技等媒体,兔比兔的商业模式先是以培训机构为切入点,后续从教育培训同时扩充到另外两个行业,餐饮和酒店住宿行业,可以让培训机构、餐饮或者酒店行业的机构入驻到我们兔比兔的平台,搭建基于LBS的服务共享平台。

也就是说,兔比兔具有一套整体的导流和分销机制,用户去邀请其他人进到平台后,被邀请人在平台上消费,邀请人便可以获得其被邀请人在平台所有消费金额的1%的提成。另外,机构也可以邀请他的客户、学生入驻兔比兔平台,比如一位用户在接受英语培训的同时,到平台上某一个餐饮机构消费,那么英语培训机构即可获得餐饮机构消费3%的提成。

因此,兔比兔有与爱鲜蜂、中商惠民等机构合作的契机。爱鲜蜂CEO王明民表示:“爱鲜蜂主要是生鲜水果这一类商品,但实际上我们的用户是有更多商品需求的,那么在商品这一块兔比兔会给我们更多的帮忙和支持,他有8000多个商品都是我们的用户所需求的;另外,我们在全国特别是在北京有上百万的会员,这些信息和兔比兔的流量可以很好的结合,带来更大价值。”

不过,不同行业不同类型企业之间的合作,是否能够实现有效的互补和无缝连接,做到预期的产业链条的高度融合,仍然需要市场的验证。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