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苹果市值突破万亿美元是“里程碑” 不是焦点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库克:苹果市值突破万亿美元是“里程碑” 不是焦点

苹果CEO库克称公司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是重要里程碑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8月3日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当地时间星期四表示,公司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不是衡量公司成功的最重要指标”,它只是公司关注产品、客户和公司价值的结果。

在发送给公司逾12万名员工的备忘录中,库克把苹果市场突破1万亿美元称作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使公司上下“非常自豪”,但他同时表示,这不应当成为苹果的焦点。

库克在备忘录中说,“财务回报只是苹果创新的结果,我们需要保持产品和客户优先,始终重视我们的价值。”

库克此前尚未对苹果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发表公开评论。

库克在备忘录中写道,“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创建苹果的信念是,人类创造力能够解决甚至最严峻的挑战。就像乔布斯过去那样,我们应当展望苹果光明的未来和我们将要面对的工作。”(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