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与Unity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开拓手游广告市场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与Unity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开拓手游广告市场

谷歌携手游戏引擎开发商Unity开拓手游广告市场

凤凰网科技讯 据VentureBeat北京时间8月3日报道,为了推动手游广告业务发展,谷歌与游戏引擎开发商Unity宣布达成一项战略合作关系。

两家公司酝酿合作关系已有数年时间,因为它们必须把谷歌AdMob平台整合到Unity游戏引擎中。

谷歌和Unity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因为手游占到全球游戏市场的半壁江山。游戏占到移动应用下载的三分之一。

谷歌广告客户将可以在使用Unity游戏引擎的游戏中发布广告,而游戏开发者也可以与更多的广告客户合作——毕竟谷歌的广告客户数量不是Unity所能比拟的,增加广告业务营收。

谷歌移动广告部门副总裁西西·萧(Sissie Hsiao)表示,“两家公司的合作将惠及整个生态链,我们的广告客户可以在15亿台Android和iOS设备上发布广告。”

由于逾50%的新手游都利用Unity的游戏引擎,与Unity合作,使谷歌能与更多游戏开发者合作,向他们高价值的用户发布广告。

Unity广告解决方案副总裁朱莉·休梅克(Julie Shumaker)表示,消费者每天玩使用该公司游戏引擎的游戏时间长达近90亿分钟。手游广告在游戏营收中的占比过低,对于广告客户来说,这是一片基本上尚未开垦的处女地。(编译/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