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自办诊所员工已到位:除医生外还有这些职位
科技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自办诊所员工已到位:除医生外还有这些职位

苹果“AC Wellness”健康诊所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8月3日报道,苹果公司针对自家员工推出的“AC Wellness”的健康诊所,目前已经聘请了一系列的医疗服务人员和技术人员。“AC Wellness”健康诊所关注的不仅仅是员工健康,因为在所招聘的员工团队当中,除了医生外,还有更多的运动教练、营养师、护理教练和护士等职位。

“AC Wellness”健康诊所,是苹果旗下的一个独立子公司,主要针对的是公司总部所在地圣克拉拉县的苹果员工,旨在保证这些员工的身体健康。今年2月份,媒体首次报道了苹果自家开办健康诊所的相关举措,并且当时苹果就开始发布招聘信息。截至目前,AC Wellness公司已经聘请了一系列的医疗服务人员和技术人员,其中大多数员工是在过去三个月内加入该公司的。

据领英(LinkedIn)网站的一项搜索结果显示,AC Wellness公司已经吸引了40多位雇员,为苹果湾区员工提供门诊健康服务。

几位熟悉该组织的知情人士透露,斯坦福大学数字健康中心前首席执行官、苹果公司的苏姆布尔·德赛(Sumbul Desai)领导了这一计划。德赛和苹果健康团队的其他团队向公司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报告,威廉姆斯对医疗保健事业很有激情。

苹果已经从医疗诊所初创公司Crossover Health招募了大约12名员工,后者已在旧金山湾区开设了自己的现场诊所,而且还在其他地方不断拓展地盘。苹果在决定建立自己的诊所之前,曾考虑过收购Crossover;AC Wellness员工的另一个招聘热点是附近的斯坦福医疗保健中心,苹果的德赛曾在那里工作。

到目前为止,苹果AC Wellness团队雇佣的大多数员工都不是医生。事实上,这些员工更倾向于健康保健专长,比如营养学家、运动专家和护士。很多招聘人员都有替代或功能性医学的背景,甚至不乏“健康行业的领导”,比如珍妮弗·吉布森(Jennifer Gibson)。吉布森是健康科技初创公司Vida Health的前教练,吉布森的个人资料显示,她对营养、压力管理和戒烟等事情充满热情,而这些通常不会出现在初级保健项目当中。

此外,AC Wellness公司还聘请了至少六名“护理教练”,他们没有医学学位,但有指导病人最恰当地展开护理的背景知识。这意味在在某些情况下,来这里诊治的苹果员工,可能需要与专家进行后续谈话,或者通过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来到达健康目的。(编译/若水)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