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极客公园推出「百大酷公司招募计划」,ThinkPad 如何助力成长型企业?
科技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联合极客公园推出「百大酷公司招募计划」,ThinkPad 如何助力成长型企业?

原标题:联合极客公园推出「百大酷公司招募计划」,ThinkPad 如何助力成长型企业?

「只为商业新变量」是极客公园一直在做的事情。今年一月份的 IF 大会上,我们联合 ThinkPad 发起了「2018 百大酷公司招募计划」,去寻找那些致力于用技术和产品创新来提升社会效率的团队。

作为对成长型企业的支持,ThinkPad 也推出了 thinkplus 高效能方案,希望通过整合 thinkplus 高效能方案的优势资源,来推动创业企业获得更好的资源和更快的发展。那么,thinkplus 高效能方案是什么?其又将如何去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那些中小企业们选购 PC 时的痛点

在选购 PC 设备这件事情上,大多数中企业都会遇到以下两方面痛点:一方面是很难获得具有定制化的硬件配置,另外一方面则是在设备的后期保障上,难以得到来自于厂商的足够支持。

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是,企业与个人消费者在选择 PC 设备时候所关注的点是有所差异的,或者说企业在采购 PC 设备之前有更多的考量。

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可能我们平时购买 PC 设备也只是针对一台设备来讲,同时在后期的使用过程中,一旦机器出现概率化的故障,维修费用也大多在我们的可承受范围之内。

企业级用户与普通消费用户所不同的地方在于,其往往需要同时采购几十台甚至更多设备,于是帐面就此发生改变。

就购机成本而言,最为理想的做法无疑是硬件配置选择相对来讲更加符合自身实际使用需要的设备。但现实情况是,由于考虑到更多用户的需要,很多品牌机在硬件配置这部分所提供的可选项并没有那么丰富。

同时,很多时候碍于所需设备数量级所限,想要让 PC 厂商专门为中小企业去提供定制化服务又是一件并不容易实现的事情。

在电子设备长期运行的过程中,出现故障是在所难免的事情,而对于拥有几十台甚至更多 PC 设备的企业来讲,设备损坏已经从一个概率上的偶然事件成为了无限趋近于 1 的必然事件。

一个现实的问题是,由于受到预算所限,很多中小企业是没有自己的 IT 运维部门的,一旦设备出现故障,更多时候需要请第三方 IT 维修机构来解决。也就是说,在设备后期运行过程中,企业潜在的成本支出是无法预估的。

以上我们提到的这些中企业在选购 PC 设备时候所遇到的痛点,也恰恰是 thinkplus 高效能方案想要去解决的事情。

针对企业痛点,推出多样化的配置以及选件

正如前边我们说到的那样,企业级用户在采购 PC 设备时遇到的一大痛点在于,很难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需要自主选择硬件配置。针对这一痛点,这次 ThinkPad R480 在硬件配置上提供了足够大的可选空间,并且做了更进一步的思考。

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你当初选择的笔记本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发现曾经的配置选择已经不够用了。而 ThinkPad R480 采用了双内存双硬盘的扩展设计,可以让用户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不但能够兼顾数据的速度与容量, 更能够根据实际需要来升级硬件配置,从而延长设备在整个生命周期中的竞争力。

随着移动办公逐渐成为常态,大家对于 PC 设备本身的便携性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有关这部分,ThinkPad R480 做了两方面的工作。一方面,它很好的控制了机身厚度以及重量,19.9mm 的厚度加之 1.75kg 的重量,使得它拥有着不错的便携性。

同时在 1 小时充电 80% 的快充助力下,即便是碎片化的充电时间,也能够很好的保证用户的使用需要。这对于经常参加各种会议,或者需要移动办公的用户群体而言,显然有着不错的吸引力。

而对于企业来说,相比于硬件层面的开盖即用,其实更加在意一套完整的搭配方案,从而使效率发生新的质变。从自由选择鼠标\触摸板\指点杆的操作便利,到避免每天插拔接口浪费时间,通过一线连接所有的专署扩展坞,甚至出差旅途中让你心无旁骛的插入入耳式耳机,与将所有硬件拎包就走的双肩包等等。

通过众多的硬件组合,ThinkPad 给出了围绕 产品的诸多选件,并将这些选件一一用在提升公司效率之中。

为成长型企业的每个发展阶段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

成长型企业的发展大致分为三个阶段,包括「初创期」、「成长期」和「平稳期」。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对于 PC 设备的需求显然也有着一定的差异。对此,ThinkPad 推出了针对性的 thinkplus 高效能方案。

对于尚未在初创期的企业而言,由于其会更加受到成本支出的限制,如何能够在满足自身需要的前提下,去尽可能缩减开支,无疑是其在选购 PC 设备时需要去考虑的事情。

也正是看到了这一企业在购机时候的痛点,ThinkPad 提出了「初创应援包」。针对预算相对吃紧的初创期企业,其在购买硬件、软件以及延保服务上,都给出了优惠价格。

具体来看,面向初创企业,ThinkPad 将 ThinkPad X280 的价格由 8999 元,下调到了 8499 元,ThinkPad R480 套餐 A 的价格由 5399 元下调至 4899 元,ThinkPad R480 套餐 B 以及 ThinkPad T580 由 6499 元下调至 5899 元。

以一个只有 20 人的初创企业为例,购买 20 台 ThinkPad T580,仅就硬件部分而言,就可以省下 12000 元,可以说是非常划算的。

当然,在硬件之外,专业的办公软件自然也是企业在使用 PC 设备时不可缺少的。对此,ThinkPad「初创应援包」给出的优惠是初创企业购买畅捷通为五折,而包括红圈 CRM、销售易、今目标、云之家等在内的其它办公软件,则提供三个月的免费使用。

通常来讲,初创期企业碍于资金所限,很难去组建自己的 IT 运维部门,所以产品保修期限的重要性也就不言而喻了。考虑到这一点,ThinkPad 也提出了延保服务。其中 ThinkPad R480 的延保价格为 199 元/年,而 ThinkPad X280/T580 的价格则为 279/年。

当企业进入到成长期之后,其对于 PC 设备的关注点,可能更多的聚焦在系统以及软件的稳定性方面。显而易见的是,选择正版系统以及软件,之于企业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以及稳定性是十分重要的。

为了满足企业在系统以及软件使用安全性方面的需要,ThinkPad 带来了「成长加速包」。首先系统层面上,成长期企业可以花费 888 元去购买到正版的 Windows 10 家庭版。毫无疑问的是,其在稳定性以及可靠性方面都有着足够的保证。

现如今,人力成本的上涨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问题,如何提高员工的效率成为企业面临的一大难题,而云办公产品成为了一个非常理想的解决方案。也正是如此,ThinkPad 为企业用户提供了 52 元/月 的正版 Offic 365 商业版,来帮助企业提升员工的办公效率。

同时,前边我们也提到了,成长型企业很难去构建自己的 IT 运维部门,针对这一现状,ThinkPad 给出的解决方案是提供「工程师技术服务日」,会派专业的工程师上门去为企业 PC 设备进行系统优化、外壳/散热风扇清洁以及硬件维修等等服务。

特别的是,对于处于成长期的企业,其将 8 小时的价格由 2199 元下调至 1099 元,5 小时的服务价格则由 1899 元下调为 899 元,可以说优惠幅度非常大。

对于已经进入到平稳期的企业而言,其所面临的问题可能更多的是如何来高效管理自己的 IT 设备。针对这一痛点,ThinkPad 对应提供了「平稳提升包」,其中包括一站式售后管家以及个性化定制服务两项内容。

我们知道,在企业的办公设备中,除了 PC 其实还包括打印机、服务器等等诸多设备。而如何来方便快捷地解决这些设备在使用过程中所存在的难题,可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针对这个问题,ThinkPad 推出了一站式售后管家服务,企业可以免费使用一个月,这一期限过后,每台电脑一天的服务价格为 0.99 元。简单来讲,使用该服务之后,企业可以获得专业工程师一对一的服务,来解决 PC、服务器、打印机等 IT 设备在使用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

同时,在如今「看脸」的年代,PC 设备很多时候也代表着公司形象。也因此,ThinkPad 提供了笔记本 A 面定制化服务,支持企业为设备定制专属图案。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服务在今年 10 月 30 日之前是免费的,之后每天设备的价格为 299 元,企业可以选择官方图案,也可以自主上传图片进行定制。

随着如今电子设备进入快消时代,其更新换代的频率也越来越快。老旧机器该如何处理,可能是很多企业不得不面临的一个问题。对此,ThinkPad 为企业用户提供了旧机器回收服务,并且企业可以获得新机器优惠购买权。

毫无疑问,对于拥有十几甚至几十台 PC 设备的企业用户而言,ThinkPad 所提供的旧机器回收服务无疑有着足够的吸引力,不仅解决了企业老旧设备的处理难题,也让企业在换新的时候有了更加合理的可选项。

助力中小企业更好地发展

回过头来看极客公园联合 ThinkPad 所提出的 2018 百大酷公司招募计划,「赋能」是二者核心的价值观。作为对这一价值观的体现,ThinkPad 推出了 thinkplus 高效能方案,来推动企业高效成长。

thinkplus 高效能方案根据成长型企业所处的不同发展阶段,提供了包括产品、选件、软件、服务在内的专属赋能礼包。全时全方位承接企业发展各阶段的 IT 服务需求,提供办公 PC 及办公软件采购优惠、定制化 IT 服务等多种服务。

最后,目前「2018 年度百大酷公司」招募活动已经开启,如果你想要在创业的道路上获得更多帮助,扫描二维码详细了解 thinkplus 高效能方案。

我们将那些改变了世界和历史的商业势力称之为「酷」,而我们更愿意相信那些即将决定未来世界的公司一定会做到「更酷」。极客公园同 ThinkPad 一起,推出

酷公司 100 计划

,并提供给未来的「酷公司」们 thinkplus 高效能方案,助力企业高效成长。让「酷公司」更加有力,让他们成为我们对未来世界不可或缺的

美好想象。

(ThinkPad X280 带你演绎提案高效派)

(折纸艺术家刘通-在创意领域为梦想赋能)

(Thinker李昆雁:高效运作,去实现慢生活)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